2017年1月31日 星期二

【理財】別傻了!5個理由告訴你,為何信用卡送的旅遊平安險還不夠!




「喬王,刷卡購買機票的保障夠用嗎?我還需要再加保不便險嗎?」

「我都是刷卡買機票,信用卡就有送旅平險啦!應該不用另外買吧?」

「我刷了XX信用卡,又買了XX保險公司的旅平險,我是不是重複購買了?」


自從寫了旅遊不便險的班機延誤文章後,這幾年很意外地收到上百則的讀者留言,其中幾個是問信用卡贈送的旅平險,而且不了解為何還要加購旅平險,這讓喬王覺得有些擔憂但又不知該如何說起...

趁著過年假期閒沒事做(待在台北真的閒到發慌...),剛好又有讀者再次詢問,所以我決定重新提筆整理一下「信用卡旅平險」及「加購旅平險」的差異,希望可以幫大家建立旅平險的正確認知(這樣我也不用一直鬼打牆地回覆相同的問題XD)。

為何大多數保險公司總是說信用卡送的旅遊平安險還不夠呢?不是因為他們想賺你的錢(好吧...當然也有可能是啦...),但更重要的是信用卡旅平險確實具有以下5大缺點...

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

【看屋筆記15】不像住家像幼兒園的房子,被看光光的臥室讓人感到更加詭異...


一般來說,住家的臥室都是比較隱密的,雖然挑剔的買家會要求臥室要能開窗,室內的空氣才會流通,但很少看到住宅公寓的臥室也採用落地窗,不過這次卻讓我遇到了...


晚上跟著房仲一起到板橋民X街看房子,走上樓梯時,發現樓梯間的牆壁髒兮兮的,代表這裡的住戶可能對於居住環境較隨便,因此我在心裡偷偷地寫了筆記並扣了一分...


走到2F進屋後,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大落地窗,可以明顯看出陽台是往外增建,所以使用面積稍大一些。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FB留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