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

【日本京都】超夢幻! 關西最大規模的京都燈雪節,這次還特別加碼3D立體光雕秀!

說到京都,大部分人想到的是神社、古蹟等文化歷史之旅,不然就是春天賞櫻、秋天賞楓的自然風景之旅。


然而,今天要介紹的京都燈雪節,不僅號稱是關西最大規模,還特別請來歐洲迪士尼高人氣的光雕秀專家,製作了3D立體光雕秀,可說是魔幻光及映像魔術的視覺饗宴,包準你看到目瞪口呆且直呼夢幻!

以下這張是官方網站的照片,看完之後是不是和我一樣忍不住"哇"的讚嘆一聲呢?當初我就是看到這張照片以及一些部落格的介紹,決定前往京都雪燈節一探究竟。





京都燈雪節的地點在京都南丹市的琉璃溪自然公園(るり渓温泉),從京都出發的朋友可在JR園部駛轉搭免費接駁車,從大阪出發的朋友可在能勢電鐵的日生中央車站轉搭免費接駁車。



另外補充一點,JR園部駛的巴士候車處並沒有明確的燈雪節接駁車站牌,所以現場有許多人和我一樣遍尋不到站牌。因為根本沒有站牌,時間到的時後上車就對了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FB留言版